我爱顾夏阳

秋去惹惊鸿 冬来归江东.

【GB】当你对蛇蛇的好感度不同时他的心理活动

*人外小甜饼,短打,纯甜那种!

*谁不想养成一条可爱蛇蛇捏!

  

  

【正文部分】

 

 

5%……

 

蛇蛇是你在附近的花鸟市场捡回家养着的。

 

那时候他的身体还很虚弱,蜷着身子,窝在湿漉漉的角落,连吐信都是迟钝的。

 

他很害怕被踩到,所以到后面就直接缩成了很小的、浅黄色的一团。

 

而且,他也不记得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了。

 

所以,他觉得自己挺笨的,也许不招人喜欢。

 

甚至还有可能是别人嫌他难看,才会把他随手扔在那里的。

 

那会儿临近期末,你因为要准备考试,每天都很忙,只是例行公事的喂喂他,不会摸他,也不会陪他玩,甚至连名字也没空帮他想一个。

 

于是,那仿佛就更能印证他那点忐忑的小心思了。

 

他被放在阳台,也许是从来都没睡过这么软的垫子,不太适应,夜里总是失眠。

 

刮风的时候,他就像之前在市场那样,把自己卷成一团发呆,看天上的星星。

 

没星星的那几天,他就数花盆里的蚯蚓。

 

他不敢翻身,怕发出动静就会吵到你,只是不断舔舔自己的皮肤来散掉体内多余的热。

 

那时候你熬夜学习,房间偶尔还亮着灯,蛇蛇很担心你会睡眠不足,经常盯着你的房间直到眼皮打架,所以总是梦见你,梦见自己待在你的被子里取暖。

 

醒来的时候他觉得浑身都烫死了,羞得呼吸急促,他不太敢回想梦里的内容,因为这实在是太大胆了,你是主人,这些都不是他能盼着的。

 

其实蛇蛇觉得自己很幸运,能住在这里,已经比花鸟市场的地上好几万倍了,那里的地板既冷又潮湿,他总是腰疼,还会被人故意踢几脚。

 

而这里有饱饭吃,有舒服的窝,还有你,能陪着你他很高兴,因为他再不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0%……

 

寒假里头,你空了下来,便有时间去逗逗蛇蛇了。

 

于是他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名字,阿金。

 

你说他身上的花纹恰好是淡黄色的,特别好看。你摸摸他的下巴,跟他聊天,告诉他其实名字也很吉利,因为你的愿望是暴富。

 

蛇蛇很开心,他的想法很单纯。

 

第一点是,你终于会摸他了,第二点是,因为他认为自己似乎是能给你带来快乐的,那他就是有价值的。

 

你这才想起来要把蛇蛇拍给朋友们看,当他看见你举着相机,对着他换了好几个姿势一阵猛拍时,心里其实特别忐忑。

 

他期待能给你长脸,又害怕会给你丢脸。

 

你欣赏着相册里害羞而别扭的阿金,能看出来他在努力迎合你,变换着不同的姿势给你拍照。

 

虽然看起来确实傻乎乎的,但你才恍然发现,原来这条被你捡回来的蛇蛇,细看是那样精致好看。

 

你心情明媚,跟他宣布:“要不我们来自拍几张吧,阿金,我想用来发朋友圈~”

 

他没听太清楚,有点懵,虽然不知道什么是朋友圈,但他唯一可以看懂的是你脸上的满意和愉悦。

 

他受宠若惊,讷讷地点头。

 

当你跟他合照的时候,你表现得很亲昵,凑过去跟他贴贴,还允许他用尾巴缠着你的手臂。蛇蛇更加小心翼翼了,试探着偏着脸浅浅地靠在你的怀里。

 

你发朋友圈的时候也没拿开手,他盘得特别舒服,贪婪地享受着你的体温,心里软塌塌的,陪着你刷手机。

 

“阿金!点赞很多诶!他们都夸你好看!”

 

你很开心地拍拍他的脑袋,眼睛笑得弯弯的。

 

其实蛇蛇不算是很懂,但他看着你笑,他也笑,大胆地猜了猜,那是不是代表,今天你也有更喜欢他一点呢。

 

阿金默默地期待着。

 

他好喜欢你,好依赖你。

 

 

 

40%……

 

新学期开始,你又要忙了。

 

你不在家的时候,蛇蛇会忍不住想你。

 

想黏在你身上陪你一边做饭一边聊天,也想陪着你追剧熬夜到凌晨,窝在你的腰侧取暖。对了,现在他已经被允许上床,只是他总是习惯性地靠在你身边,把身下的床单捋了又捋,才躺在上面。

 

听见你用钥匙开门的声音,他就会马上窜到门口,在你的拖鞋旁边躺好,趁你换鞋的时候,用头顶蹭蹭你的脚尖,扁扁嘴向你示好。

 

可跟之前不一样的是,浮现在他脑海里的琐碎日常似乎越来越多,相处得愈来愈亲密,被你宠得连小肚子都养了出来,也没刚开始那么郁闷和自卑了。

 

他从来都没有尝过这样酸酸甜甜的感觉,也很惊讶,怎么想念一个人就会又哭又笑啊。

 

他好喜欢你,虽然他觉得,大概自己只是你生活中的小调剂吧,还有好多比他重要的事儿,但是现在,能一步一步地融入你的生活,已经很好很好了。

 

 

 

70%……

 

蛇蛇长得越来越漂亮,你也越来越喜欢他了。

 

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学会撒娇,又是在哪里、跟谁学的。

 

但他真的好软,不单只是身体,还有性格也是。

 

比如说做好了饭,以前会懂事地自己凑上去吃,安安静静的,一点也不敢剩,还会自己去把盘子洗掉,但现在他非要磨着你,得送到嘴边才肯吃,而且边吃还会边跟你谈条件。

 

他本来就软得没有骨头,现在正伏在你的膝盖上,安心地露出肚子,似有若无地撩着你,想你腾出手来,去摸摸那里。

 

“洗盘子可以,但主人必须拿点什么来换。”

 
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他把你准备放进嘴里的最后一瓣苹果抢了过来,卷进嘴里。

 

你作势要锤他,他反应迅速,尾巴绕着你的手掌盘了几圈,靠在你怀里使出撒娇大法,咽下苹果沁人心脾的汁水,他越嚼脸越红,好半天才说出口:

 

“我想…想被主人抱着睡午觉。”

 

害,原来是这样而已,果然是心思单纯的蛇蛇,撩到半道就怂,不敢提什么过分的要求,还这么容易害羞。

 

你拿他没办法,只觉得他越来越鬼马可爱,也就愿意惯着。

 

毕竟,蛇蛇的每一个表现,都能让你感受到,他对你实实在在的依赖和喜欢。

 

 

 

 

95%……

 

你才不知道刚来的时候这么安静,连翻个身都要小心翼翼的蛇蛇,现在却能把傲娇小绿茶的本色,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 

彼时你已经将他吃干抹净,他虽然表现羞涩,却默默深谙其道,必要时候倒是挺上道的。

 

大半个身体陷在被窝里,把脑袋埋进枕头怕羞,问他想怎样却哼哼唧唧不说话,只是黏糊地用蛇尾勾住你的手腕磨,说什么都不许你下床,还会用长着倒刺和分叉的舌信,不停怂恿着你的每攵G部位。

 

“主人嫌我不好吃了…呜呜…”

 

你抗议:“哪有!”

 

“不然您为什么要走呀…我想主人摸摸…”

 

他衔yao着你的耳朵,吐出热气:“就摸一会会嘛…”

 

“我有专业课!”

 

蛇蛇听不太懂,眼尾却愈加湿漉漉的,缓缓滑到你的手边,将你的手指卷进嘴里,耐心地濡湿,然后背对着你,yao唇逢迎:“我…我伺候主人也很专业的…”

 

“主人不许走嘛…”

 

“我、我好热…”

 

蛇蛇索性把整个身体都贴到你手边,潮热的皮肤研磨:“可不可以麻烦主人…帮、帮我降温…”

 

“就耽误您一点点时间嘛…对不起…我不是故意的…是、是主人太香…我、我太喜欢主人了…”

 

你无奈,认命地在脑海里搜寻请假理由。

 

谁让你馋。

 

没办法,这点绿茶小伎俩很快被你识破,可那是自己的蛇蛇,当然要想办法满足。

 

就只能可劲宠呗。

 

  

 ————

Fin.

  爱发电有进入蛇蛇的部分,搜【我爱顾夏阳】

  或者小号@乘列车跨过大海 置顶有直达的跳板~

  求点小心心呀!❤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487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