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我爱顾夏阳

woaiguxiay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83篇文章,31470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我爱顾夏阳

我爱顾夏阳

 

【GB】当发现老公偷穿蕾. 丝睡裙

*一个2k5的小短打 清水甜饼~

*羞羞女装我可太爱辣!

 

 

 

【正文部分】

 


✨徐絮X莫望

 

 


徐絮跟闺蜜喝完下午茶回来后,心里好像怎么都不太对味儿。

 

为什么她们能跟相识才两周的男友全垒打,看起来春风拂面,而她跟莫望都结婚三个月了,两人还停留在抱抱和接吻的阶段。

 

不正常不正常,十分不正常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莫望哪儿都好,徐絮婚前婚后都这么想,相个亲能遇上这样的男孩子,不是缘分注定就是捡到宝了。

 

他长得斯文白净,关键是还温柔体贴,两人第一次见面他就提前了半个小时在徐絮家楼下等着,一手提着奶茶,另一只手拿着给她准备的小礼物。

 

作为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大龄剩女,徐絮研究生毕业之前都没有谈过恋爱,光是本科就念了五年,这拢共八年青春,全都奉献给祖国的医学事业了。

 

两人陆续约过几次会,虽说平时徐絮的性格也算开朗,但碍于第一次恋爱,总是不温不火、按部就班,好在莫望这个人也是慢悠悠的,即使平平淡淡,倒也在持续升温。

 

后来双方家长见过面,表现得十分满意,莫妈妈拉着徐絮的手唠家常,问她西医会不会把脉,徐爸爸一直劝着莫望喝酒,他不好推辞,喝得脸蛋红彤彤的,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 

碰巧莫望也是第一次恋爱,加上年纪也不小了,两张白纸碰在一起,无论画些什么都是新奇好看的,便迅速扯了证,开始婚后的生活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第一次恋爱就结婚,徐絮原本觉得自己的进度已经够快了,后面的就慢慢培养,慢慢来嘛。

 

加之刚进医院实习,工作很忙,回到家已经累剩半条命了,哪儿还能有空将涩涩的事情提上日程,碰巧莫望也不主动,只是替她拧好热毛巾,贴心地给她擦擦脸,有时见她太累,还会端盆温水,温温柔柔地半跪在地上,帮她揉脚按摩,让她放松放松。

 

这已经一本足够了,迷迷糊糊地睡着又醒过来,侧过身便发现旁边是个柔软又好闻的怀抱。

 

徐絮觉得很窝心,于是压根就没把小夫妻该做的事儿想起来,直到闺蜜一拍大腿,她才如梦初醒。

 

闺蜜知道莫望长得好看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,推了推她的脑袋:“徐絮,你读书读傻了,天下就没有不吃鱼的猫,赶紧给他拿下,我要你俩三年抱三!”

 

徐絮表面上虽然还在跟她打哈哈,但心里还是难免会想这个问题,思绪飘得远了些,脑子里七拼八凑地有了个雏形,脸上一热,又被闺蜜扔过来的蕾丝花边睡裙弄得更加脸红。

 

“徐絮,这回必须稳了。”

 

“同款。”闺蜜自豪地使了个眼色,“当初我就是靠这个把我们家那位拿下的。”

 

她有些羞又有些期待,确实,都是合法夫妻了,有些事儿是该尝一尝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徐絮到家之后,翻箱倒柜找出了当初拍研究生毕业照时的那瓶香水。

 

她瞥了一眼在厨房洗碗的莫望,那诱人的肩胛骨和脊柱沟,只要定睛一看就挪不开,当初到底是为什么没有认认真真留意的呢。

 

她舔了舔唇,把香水和睡裙叠放在枕头底下,确认藏好了之后,才放心跑去卫生间梳洗。

 

谁知这一回头没走两步就撞进了莫望怀里,她心里揣着的小鹿跑得愈来愈快,只是强装镇定地随便搪塞了几句就遁走了。

 

莫望应该不会发现的,毕竟自己是第一次打算主动出击,徐絮想,谁让她这位新婚老公比她自己还要慢热呢,平常晚上亲亲抱抱过后,她都已经缓过劲儿快要睡着了,他还是在原地烫得像只熟透了的虾。

 

虽说这样还是有些忐忑,徐絮对着镜子发了一会儿呆才发现,自己压根没拿毛巾。

 

她折返回头,还没推开虚掩着的卧室门,就看到莫望背对着自己,在枕头底下翻翻找找。

 

不会是被他发现了吧,徐絮心里咯噔一下,待会他会不会拿出来,直截了当地戳穿自己。

 

想想就想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了。

 

徐絮正愁该怎么找理由解释,却被接下来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。

 

莫望显然是看到了她把蕾丝裙藏在枕头底下,可脸上根本就没有要质问她,或者其他要生气的意思。

 

他小心翼翼地将它拿了出来,放在身前比划,然后脱得剩下真空,再一丝不苟穿好,那裙子很短,大概只能堪堪盖过他的臀部,露出两节修长的细腿。

 

莫望的皮肤好白啊,徐絮好像还没有这么直勾勾地看过他,加上这种近似偷窥的感觉,内心激动,嘴角不知不觉都要翘到耳朵了,好一会儿过后她回过神来才惊觉,自己心里竟然一点排斥都没有,还莫名会有些兴奋是怎么回事!

 

莫望的侧脸在落地灯氤氲出来的橘黄色下,显得尤其柔和,那温热的红印一路蔓延到颈部,脸上那种沉浸其中的迷恋让徐絮心跳加速,她咽了口唾沫,好像体内的某个开关被打开了那样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“莫…莫望…”

 

她按捺不住,推开了卧室的门。

 

“我…忘记拿毛巾了。”

 

莫望吓了一跳,没想到自己的这一面会直接被徐絮看到,他来不及躲避,只能下意识地用手遮住自己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”

 

他低垂着脑袋,耳朵红得像在滴血,站在原地又不敢轻举妄动,只是微微地发着抖。

 

他不敢抬头,两个人就这么僵持了半晌,等到徐絮走近的时候,莫望的泪花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 

他沉吟着道:“絮絮…你会不会…觉得我变态?”

 

见徐絮没有马上回答,他生怕她真的会介意,便赶紧啜泣着补救,连眼泪都忘记擦干净。

 

“别不要我…呜…你不喜欢或者是讨厌的话,我…我可以改的…”

 

“再也不会了…”

 

那本来是藏起来打算诱惑他的,可现在事情竟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反转,徐絮呆在原地,其实想的是该怎么安慰莫望,顺带隐晦表达一下自己不但不反感,还挺感兴趣的,所以没有说话。

 

莫望局促地看着她的鞋尖,到最后实在窘得发紧,便胡乱拿了件外套披在身上,跑了出去,躲进书房里偷偷哭。

 

他怕徐絮讨厌自己,所以连哭泣都不敢发出太大的声响。

 

明明只是偶然发现了那条裙子,莫望觉得好看才趁徐絮去洗澡,忍不住试穿,可谁知道被她发掘了那藏得极深的属性,如果她不接受,自己会不会就…就要被动跟她离婚。

 

他越想越难过,哭得一抽一抽的,搭在肩膀上的衣服什么时候掉下来也没发觉。

 

突然后背传来一阵温热。

 

是徐絮。

 

她抱住莫望,将下巴抵在他的颈窝处,肌肤相亲时那种柔软的触感让他更加动容,眼泪不受控地滴在她的手腕上。

 

因为裙子很紧,他的后背都有些被勒红了。

 

“不哭。”

 

“絮絮…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?”

 

“有点。”

 

徐絮向来不加掩饰,用脸颊在莫望的肩胛处摩挲。

 

他内心一紧,甚至连接下来她提离婚自己要怎么挽留都打好腹稿了。

 

“我改…我改…”

 

徐絮认真道:“不用改。”

 

男人还以为她要开始变得冷漠了,除了持续的颤抖以外,不敢再接话。

 

“既然你比我穿得好看。”

 

莫望愣了一下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倒。

 

“那以后就你来穿。”

 

“絮絮,我怕你接受不了…”

 

在闺蜜扔给自己的时候,徐絮还嫌这蕾丝裙过于暴露,现在她暗自腹诽,这衣服的布料怎么能这么多啊。

 

“试试才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见莫望还是有点放不开,无论如何都是一副担忧的模样,徐絮勾着那窄窄的肩带轻弹了一下。

 

“我挺喜欢的,莫望。”

 


-

Fin.

🙊彩蛋是家里的衣帽间被莫望的裙子占领,徐絮按捺不住又怕麻烦,直接在里面把他吃了。

我爱顾夏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我爱顾夏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