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顾夏阳

秋去惹惊鸿 冬来归江东.

观察入微的细节控男人 × 被房间欺骗的你(完整版)

*被p重发。

*发小号上不打tag就啥事没有,不会真是被举报了吧。

*戳这里回顾前文,然后戳头像可以看到后续


*红心蓝手请不要在前文里点,后续也已经发在了小号的置顶上面,扫一扫就可以看到了❤️

*因为之前那篇被p了,所以我没办法在之前的评论区再踢踢蹲后续的小可爱们,再一次谢谢你们的支持~如果嫌麻烦的话,可以私信我私发给您,但是还是要给我红心蓝手呐~❤️

*私信直接戳我,就不要评论啦~为了安全起见,我会删掉求私的评论,希望谅解喔~❤️


*最近真的是太难太难太难了,不要举报我球球了球球了,我只是个无名渣渣小作者,唉:-(


*这个故事是我写了那么多篇,最最喜欢的一个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18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