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顾夏阳

秋去惹惊鸿 冬来归江东.

【GB】大奈黑皮男保姆得知你有了新欢后醋意大发

*是afd的点梗!  

*黑皮大熊的男保姆发现自己带大的孩子喜欢上别人之后,委屈巴巴进而占有欲爆棚,黑化下药让大小姐来到自己身边,勇敢了一次,诱惑你吃neinei!

  


  【正文部分】

  

  

  徐迎初觉得你最近有些疏远他了。

  

  他很难过,却只敢在心里默默别扭,生一些连你都察觉不到的闷气,反正在你下一秒揉揉,撒娇说要啃还要枕在上面睡的时候,他也只会红着脸答应,顾不得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。

  

  现在,他默默盯着藏在衣柜里的男仆装,黑色的蝴蝶结后面是镂空的半透明蕾丝,那是他瞒着你偷偷买的。

  

  其实他也不知道买来之后,会不会有机会穿给你看,因为他总觉得…自己多多少少都配不上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,他可顾不了这么多了。

  

  男人狠了狠心,还是咬着唇,还是把身体硬挤了进去。

  

  他连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身材,想象着裙摆被你掀高,按住手腕的场景。

  

  体型差和支配感让他藏在心底的迷恋更甚,只有独自在房间时,徐迎初才敢偷偷臆想这些,照顾你,还被你抱着睡了十几年,要压抑住自己的情感实在是太难受了。

  

  他很清楚你的喜好,所以今晚,他把事先准备好的小玩具藏进床边的抽屉,打算勾. 引你。

  


  


  -  

  在徐迎初看来,你应该是谈恋爱了。

  

  你是被他带大的,所以从小到大,你都最黏他,时间一久也模糊了分寸感,你爱拿他来开玩笑,叫他妈咪,趴在他的胸前,说要在上面涂满巧克力炼乳,然后一点一点吃干净。

  

  他向来都不会拒绝你,只是强忍着燃烧得正旺的谷欠. 望,配合你的喜好来玩,把自己交给你,觉得能满足到你,让你开心,那就是他乐此不彼的爱好和价值。

  

  可最近的晚上,每当他换好睡衣走进你的房间,想陪你聊天、哄你睡觉之际,你都要把他赶出门,脸上的笑意带着几分娇羞,叫他怎么都忽略不了。

  

  你推着他的后背,也没注意他踉跄着脚步的留恋,和欲言又止的表情,光顾着跟他宣布,从现在开始,以后的晚上你就要煲电话粥啦。

  

  意思是…大小姐在外面有别的狗了吗…

  

  那就不要他陪了吗,徐迎初再怎么吃力也难掩脸上的失落,原来你…终归还是会腻的啊…

  

  老男人觉得自己真是太糟糕了,没有安全感便总是要恋旧,他想起小时候黏在他身边,说着他最重要,捏着他的胸. 脯爱不释手,说没有他陪着就不愿睡觉的你。

  

  徐迎初一时之间没法适应这种被取代的落差,心里酸酸涩涩,越想就越不是滋味。

  

  可与新欢陷入甜蜜恋爱的你,哪里还会有空留意他的感受,毕竟只是跟在身边照顾的男保姆而已。

  

  本来徐迎初就是这样的存在,只要你朝他招招手,马上就会跪在你身边服侍,什么都答应你,从来不会犹豫和耽搁,不费吹灰之力都能得到他的全部。

  

  最近的晚上,你也不爱回家吃饭了。

  

  于是徐迎初总是守着一大桌子丰盛的饭菜,将它们热了又热,等来的却是你匆忙交代记几句之后,又匆忙挂断的电话。

  

  他坐在偌大的桌子前,对着那些冷掉的,你最喜欢吃的菜肴,突然有些鼻酸,忍不住流了几滴眼泪,又赶紧胡乱抹掉。

  

  徐迎初从来都不爱吃牛肉,却因为你爱吃,并且总夸他做得好,于是他就勤勤恳恳地总烧这几样,总之有空就练,把它们的味道调较到最佳。

  

  桌上好几碟菜都带有牛肉,平时也是这样,于是他就只捧着一碗满满登登的白米饭,光吃素的配菜。

  

  男人的身材健硕,坐在椅子上时,看起来比柜子上六十五寸的大彩电都还要高,可看起来却特别落寞,背对着一室寂静,筷子动得很慢很慢。

  

  那晚,他强忍着睡意,在客厅里等你回家,而约会过后的你面色绯红,看起来意犹未尽,进门的时候已经是凌晨。

  

  徐迎初还是选择了将难受的情绪暂时放在一边,服侍你换衣服,给你放好洗澡水,再拿来化妆棉,帮躺在沙发上的你,一点一点地卸妆。

  

  半晌,他估摸着你心情不错,才小心翼翼地问出口,是不是最近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  

  “所以您才喜欢上别人,跟我这么疏离…甚至是抗拒。”

  

  这是他忍住没有说出口的后半句。

  

  你摇摇头,说他真的老了。

  

  徐迎初心里兀自咯噔一下,陷入自卑又自责的怪圈里。

  

  “男人是不是到年纪之后,都特别爱胡思乱想,还这么敏感呀。”

  

  你放松下来时,总习惯性地伸手,等着徐迎初自觉地凑上来,然后捏捏他的大.  奈玩儿。

  

  “唔…大小姐…那就是、是我哪里做得不好了,对吗?”

  

  他忍耐着体. 内的躁. 动,表现得更加卑顺而无措。

  

  “没有啦,妈咪——”

  

  你拖长音调,语气间充满着愉悦:“是我有喜欢的男生啦,我们在谈恋爱。”

  

  你一直都将徐迎初当成最亲近的人,所以在他面前可以无所顾忌地畅所欲言,跟他描述着自己跟同龄男生恋爱时的小心思,经历过的甜蜜细节,他有多用心而你有多受落,说着说着还会羞涩脸红。

  

  “妈咪,我们昨晚连麦睡觉,我还梦到他了诶,超级甜的!”

  

  你毫不吝啬地将少女心事告诉徐迎初,可他却因为自己不能参与其中,内心万分苦涩。

  

  徐迎初越来越醋,甚至已经演变成了妒忌,他捏了捏手掌,在你面前却始终只敢旁敲侧击:

  

  “那他…能满足大小姐的喜好吗…”

  

  他很怕你会觉得他多事,又把腰弯低了许多。

  

  你秒懂,自己跟徐迎初之间没有秘密,更不会有难言之隐,而在日常的相处中,你或多或少会拿他的身体来实践,却始终只是浅尝辄止。

  

  从前,他不介意你的若即若离,更不介意你对他的随心所欲和心安理得,还是甘愿在原地等你,因为他觉得自己才是你最亲近的人,可是现在,显然不是这样。

  

  徐迎初控制不住自己想很多,现在你跟另一个男孩子谈恋爱而对他渐渐疏远,你们以后会不会结婚,那他会不会被辞退、被取代,再也没机会陪你做任何事了。

  

  “他说我喜欢的话,他就愿意配合我,为我付出。”

  

  “妈咪不用担心啦。”

  

  你依旧笑靥如花,用劲揉了揉徐迎初的胸. 脯,直到听见他一如既往的闷哼,才满意地走向浴室洗漱。

  

  他彻底慌了,然后又觉得自己挺贱的,居然想着用身体来做竞争。

  

  沉默地回到卧室,徐迎初月兑 . 光了衣服。

  

  他对着柔软的床铺,不由得幻想你们交缠在一起,还有你刚才的回答,内心病态的不甘在独自一人时,才会肆意膨胀。

  

  徐迎初对着镜子反复观赏,那小麦色的浅峦布满浅红指印,他想,明明就只有自己,才会有这么好的身材,能满足你,和被你喜欢。

  

  不行,大小姐是我的…是我的…这世界上没有人能比我更喜欢大小姐。

  

  他反复默念。

  

  因为你在他的心里永远是第一,也是唯一。

  




  -

  徐迎初没有想到,你还把那个男孩子带回了家。

  

  他看着你们拉着手走进家门,跪在地上垂头帮你换鞋时,听见你们愉快地交谈,感觉自己就是个毫不相关的局外人。

  

  男人紧紧咬着后槽牙,胸腔起伏,差点没忍住流泪。

  

  你终于察觉到徐迎初脸色的异样,刚想开口问他是不是不舒服,却被男孩子的提问打断了好几次,你下意识忽略徐迎初,过了一会儿便直接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。

  

  你安顿好男孩子,让他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,终于再想起徐迎初时,他正低着头在厨房择菜。

  

  你后知后觉,才发现似乎有好长一段时间,都没有抱过他了。

  

  你没想那么多,反正在徐迎初面前一向怎样都可以,于是便走上前去,像小时候放学回家那样,黏在他身后环住他的腰,百无聊赖地戳他的腹肌玩儿,糯糯的叫他妈咪,问他今晚要吃什么。

  

  男人的身体在你的双臂之间轻轻一颤。

  

  “大小姐很久都没有在家吃饭了。”

  

  徐迎初有些感触,用手背抵住鼻子吸了吸:“今晚都做你爱吃的,好不好?”

  

  “好呀妈咪!”

  

  “还有就是,妈咪要记得,他平时不怎么爱吃芹菜,蔬菜的话,最喜欢吃西兰花和胡萝卜,肉类就…比较喜欢吃牛肉,不爱吃鸡肉,跟我一样。”

  

  你没听出徐迎初话里的黯然,反而是一股脑地向他叮嘱着男孩子的喜好。

  

  说这是自己第一次邀请男生到家里吃饭,总不许出些什么差错。

  

  他只是失落地嗯了一声,手上的动作迟缓了许多,任由你抱着,却超级心酸。

  

  片刻后,在感受到你想松开手臂走开的时候,徐迎初的内心像被攥紧一般。

  

  他想你一直都黏着自己,想事无大小都陪着你,被你需要,而不想你再记得其他人的喜好,再为除了他以外的人用心。

  

  明明你就该只被他喜欢,也只喜欢他。

  

  只有他偏爱你,你也偏爱他,那就够了。

  

  他突然就想勇敢一次。

  

  徐迎初总是藏了些私心的。

  

  你千叮万嘱,男孩子对芒果过敏,吃了会浑身长红疹,可他却在给你们准备点心的时候,在夹心奶油里混了些芒果果泥。

  

  果然,他没太留心就吃了下去,最终只能匆匆忙忙地赶去医院挂水。

  

  说好的晚饭却泡了汤。

  

  你陪他在医院里挂水到深夜,一到家就为了他向徐迎初发了脾气。

  

  “我明明告诉过你的!”

  

  “你是不是不能盼我点好?”

  

  “你好坏啊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心机啊,徐迎初!”

  

  面对你劈头盖脸地质问,他只是呆在原地,低着头不发一言。

  

  徐迎初心如刀绞,其实他最难过的并不是挨你的骂,他都能受着,而且从来都舍不得怪你,他最难过的是,他事事都先顾及你的感受,而你却不会这样做,反而是帮着别人控诉他犯的错。

  

  还有就是…你也没有再叫他妈咪了。

  

  骂完之后,你摔了房门,跟他赌气,不愿意再跟他讲话。

  

  一直以来他都无条件的迁就着你,似乎就是你养的大宠物,骨子里自带着温顺,所以当他不顺着你,闹小性子的时候,你就会觉得很气。

  

  过了半晌,你冷静下来,越想就越乱。

  

  这算不算是你和徐迎初第一次吵架。

  

  从小你们的感情就很好,这样说他…会不会有些重了。

  

  不知道当时会不会是徐迎初一个人在厨房里做饭,忙得鸡手鸭脚,不小心才放错的啊,而且他也很辛苦嘛,那要是他真的是故意的呢,为什么他会这么讨厌那个男孩子,难道最近真的对他的关心太少了吗,那他这样做也不对啊…

  

  你随手将下午徐迎初提前准备在桌上,却没来得及喝的牛奶喝掉,心中五味杂陈,连男孩子给你发信息也没有回复的兴致。

  

  思绪像一团乱麻,你索性摆烂,反正到最后,徐迎初都是会过来哄你的。

  

  你正要松一口气,却逐渐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,视线里多了几重模糊的影子,喉咙干涩,怎么努力睁眼,眼皮还是越来越重。

  

  你竭力想保持清醒,却无法阻止意识走向模糊。

  

  在失去意识之前,你瞥见了桌上的牛奶。

  

  是喝了它之后才会这样。

  

  是徐迎初。

  




  -

  你醒来之后,发现自己正躺在徐迎初的床上。

  

  准确的说,是躺在了穿着男仆装的、徐迎初的怀里。

  

  巨大的体型差让他能将你彻底包裹,他收拢着双臂,将你抱得很紧,哑着嗓子跟你道歉:

  

  “那只是很轻量的安眠药…”

  

  “大小姐…是、是我错了…”

  

  “你…”

  

  你皱眉回忆着昏睡前发生的事,倏然便怔怔地与他对视,想问下去,却被徐迎初轻捂住唇。

  

  “是我。”

  

  男人将下巴抵在你的发端轻轻摩挲:“大小姐,我应该清楚自己的身份,可、可是请你原谅我…是我太在意你了,也太在意自己在你心里的分量了…”

  

  “我故意的。”

  

  滚烫的泪骤然冲破你的眼睑,顺着徐迎初的手背滑落。

  

  你不知道为什么一向最迁就你、也最无害的妈咪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  

  “我很在意别人出现在你身边,准确来说,是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,大小姐,你知道吗,每当看到你对他笑,你挽着他的手臂,与他玩闹,把我隔绝在房间的门外跟他聊通宵,我从被你依赖变成无人问津,心情从失落到惶恐,再到抓狂…”

  

  “以前才不是这样的,对不对?”

  

  男人前一秒还在咬着牙激动不已地剖白,下一刻便能将声线放至最柔,指尖沿着你不断震颤的下颌,掠过侧颈,抵达锁骨。

  

  你讷然地摇头。

  

  “我不愿你被别人抢走。”

  

  “我要大小姐永远黏着我,只对我笑,只待我好,只喊我妈咪。”

  

  “——只使用我。”

  

  徐迎初咬唇啜泣着,握住你的手腕,覆在自己身上。

  

  “明明我也可以满足你呀,我能为你付出更多,甚至是我的全部,无论你想要得多疯狂,我都受着,而且…我会让你更舒服…”

  

  “求求您了,大小姐…”

  

  “可不可以允许我…任性一次啊…”

  

  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后续2k3的吃neinei play在afd

       afd搜【我爱顾夏阳】即可阅读,或者到我的小号: @乘列车跨过大海 置顶跳板直达~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
  结束之后,他拖着狼狈的身躯,嗫嚅着抱你,先是试探几秒,害怕你的挣脱,继而又仿佛等不及一般,生怕抓不住你,抱得很紧,让你喘不过气来。

  

  “我今天做得很错…但是…求您别不要我…”

  

  “在您面前,我不敢提「爱」这个字,但是…我对您的情感,又何止「爱」这个字。”

  

  徐迎初伏在你的肩头哭了。

  

  “我不愿意你被别人抢走。”

  

  可你想原谅他,就像小时候,你调皮捣蛋,像个作天作地,无所畏惧的小霸王,他都能原谅你好多好多回,替你收拾残局,温温柔柔地哄你,跟你说没关系。

  

  他只是太在意你了。

  

  但你想起那杯牛奶,好像清醒了些,便又不想了。


-

Fin.

*应该算是OE吧

*求点小心心呀宝子们!爱你萌~❤


评论(8)

热度(139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