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顾夏阳

秋去惹惊鸿 冬来归江东.

*是一辆满足了自己很喜欢不平等身份xp的车. 车!

  

【正文】

  

顾简颤着身子,顺从的将拖鞋递到你的脚边,小心翼翼地叫你主人,他脖子上的项圈是自己戴好的,勒得比平时紧多了,脸涨得通红,连呼吸都格外吃力。

 

你刚从外地出差回家,前一晚跟他通视频,心血来潮就想逗逗他,问他这几天自己在家有没有不乖,可没想到他到了嘴边的话突然噎住,神情也有些闪缩,细问才得知是前两天没忍住,偷偷自己解决了一次。

 

顾简是你的新婚丈夫,也是你的狗。

 

你们在一个四爱的论坛相识,发现爱好相同,在第一次调教过后就一拍即合,后来越走越近,对彼此了解也越深,便步入了婚姻殿堂。

 

你本来家境优渥,学历很高,研究生毕业就顺利找到了一份高薪厚职,因为收入稳定,在认识顾简,跟他结婚以后,你索性让他辞掉工作,两个人专心玩起了圈. ◎养。

 

圈. ◎养的仪式感不能少,你和他签订了契约,其中一条就是:狗的身体是属于主人的,只有主人才能随意使用,所以在没有主人允许时,狗不能随意触碰自己的身体,更何况是zw。

 

接受调教这么长时间以来,顾简不应该还犯这样低级的错误,他了解「规矩」在这段关系里的重要性,而你不喜欢不听话的狗。

 

于是昨晚你直接把视频挂了,后面无论他再怎么发消息道歉认错,你都没有再回复。

 

顾简不敢给你打电话,怕打扰你工作,辞掉工作回归家庭,难免会遭到身边人的议论和白眼,尤其是在你妈妈来家里探望的时候。

 

在你出差的那天,你妈妈煮好中药拿过来,从看到顾简的那刻起,就嘲讽他整天在家无所事事,心安理得地吃软饭,肚皮不争气之余,自己还不清楚自己的身份,不知道该努力点怀上孩子。


圈养是你们之间的秘密,所以他不敢告诉任何人,在她面前的顾简显得自卑而局促,面对她的奚落,他也只能小心翼翼地不发一语。

 

老人家长篇大论起来,说的话更是没几句好听的,顾简只能默默隐忍着,还被迫将她拿来的不知名中药全都灌了下肚。

 

那药是帮助怀孕而且加了剂量的,碰巧当天晚上你接到紧急任务要出差,没有回家,顾简血气上头,憋得很辛苦,可他记着你的规定,到了最后一刻实在忍不住,才动手自己解决。


但做错了就是做错了,他知道你不喜欢听解释,所以就唯有老老实实的认错。

  

“唔…主人…对不起…”

 

他替你换好拖鞋,自知理亏,用鼻尖蹭你的脚踝。

 

你还是爱理不理,在原地玩了一会,便到沙发前坐下,翘起二郎腿,居高临下地看着面前那只战战兢兢的狗。


顾简不敢怠慢,在你脚边跪好。


男人被zc锁束缚着,现在的他,连跪趴都是不稳的,他不敢再犯错,所以应该是从戴上zc锁的那刻开始,就没有上过厕所。


不守规矩的狗就该被惩罚,面对他卑顺的姿态,加上玩心大发,你起身到厨房接了一升的温水,命令他必须在十分钟内快速喝完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一些不可描述部分见afd,搜【我爱顾夏阳】

跳板在小号置顶:@乘列车跨过大海 

还写了男主视角,欢迎戳戳~

评论(15)

热度(10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